本质秀粉 爬墙怪 别关注我

曾经想告诉你的事情

又解释了一次分开的原因 不想再重复了 真心话 把前因后果来来回回说清楚好累
一开始也只是因为你是Y的初中同学才注意到你 没毛病 然后你也没有特别帅 还没有你朋友帅 可是最后喜欢的还是你
加了你好友以后就跟你聊天 还是挺好聊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 和你不仅私聊很多 而且空间评论也经常刷很长一条 我真的很开心 忍不住会偷偷想 你是不是也喜欢我啊…
去年中秋节那一天我们聊到凌晨 嗯 关于喜欢的人这件事 我跟你说我在这个学校有喜欢的人 你拼命鼓动我去表白 我真的好想直接跟你说“我喜欢的是你啊” 就这样 你告诉了我 你初中喜欢一个女生喜欢三年到现在都还喜欢的事情 而且你表白了 被拒绝了 你肯定不知道我那天多晚才睡有多难受 我在手机便签里面写“真的结束了从此结束了” 第二天醒的很早 发了条说说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你还是一如往常 跟我聊了挺多的 我想 那就这样子下去吧
在学校当然有过很多事 我扯着舍友找一些可以假装无意跟你打招呼的位置吃饭 没手机的时候借舍友的手机给你发消息 为了跟你聊天 我偷偷带备胎机 要是被发现了真的会被打死的 平时也有一些交集 我们班几乎都知道你了 你的朋友我也认识了几个 但是都没敢透露 想尽一切办法出现在你面前 你赞我说说评论我说说的时候 你也不知道我当时有多开心 在学校也常常和你聊到很晚
到后来 你还有意无意说过我其实长得还不错 有时候挺可爱的 很多时候都安慰我 十月三十号的前几天 你也说了算是很暧昧的话 你也不知道我有多开心 对于你来说也只是随口吧
然后那一个星期天 你说在我家附近练吉他 问我借充电宝 手机没电了 我都准备要洗头了 然后我鼓起勇气偷偷下楼给你充电宝 你也不知道我鼓起了多大的勇气冒了多大的风险 然后这是一个契机 你说可以以身相许 我说其实我不是很介意 你说也不是很介意

哈哈哈哈 我舍友比我还激动 这之后我们开始疯狂发消息 有了一次小船 又因为你被收手机掉了一次 后来就有了巨轮 你每天都很会哄我开心 我舍友都说你太撩了 吗的 你也不知道我当时多开心吧 因为对于你来说也并不刻意 毕竟你一开始根本也不喜欢我 只是我开口了 你觉得没有拒绝的理由

因为我性格上和男生合得来 你生过很多次气 今年情人节的时候最严重 每次我都很内疚 我真的在改 这么多年的性格改过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我知道你在吃醋心里肯定不舒服 但是我不知道你在背后说“有一个处得很好的lan但是心里有放不下的人怎么办”也不知道你在背后如何如何多难听地骂我 我都不知道 根本不知道 如果不是Y告诉我 你也没让我察觉这一切 所以都是在骗我吗?是吗?就像一开始那样 骗我很简单啊
我也不知道你和你的那位朋友 怎么能够在都知道我的存在的情况下 在你的说说底下大张旗鼓地讨论上床和小树林和开房以及"这种事情不能让女生主动” 同样是评论了好几串 我不知道这种话 怎么开得了口 我不知道 你好朋友说没事开个玩笑 那真的是我太小气了吧 晚上在宿舍不知道和谁说怎么开口只能悄悄哭一会 心里告诉自己 我真恶心我真小气 朋友K那时候跟我说 如果她是我 她立刻就分手了 可是我没有 因为我舍不得啊

我有时候会觉得 没什么不同 一想起那些事情 我就很想哭 就觉得跟去年中秋节那天凌晨没有什么区别 有点累了 又有了一个关于你的好朋友关于大火花的契机 然后既然我提出的开始 那我提出结束吧

刚开始真的太难受了 因为我真的还很喜欢你啊 又不是因为没感觉才提出结束的 只是想让自己不要太累 于是企图寻找新的目标来暂时抚慰 没用的 都是骗自己 我根本就不喜欢他 他跟女生打闹动作亲密我内心毫无波动 有几个女生仅仅在你旁边聊天 我心里就还是不舒服 天啊 我这也太恶心了吧 但是也只能咬牙坚持到不喜欢你的那一天

好歹让我等到了吧
这是我第一次想把这些话记下来 因为几个小时前你问我在吗 我回你之后你说 没事了不好意思 就突然勾起回忆了

没事了不好意思 那好的 那就没事了 没关系 那...也再见了 能够彻彻底底放下来 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但是一旦做到了 就会很轻松了
就像写给你的明信片说的 你值得比我更好的人。各自珍重吧。
晚安。

2017-07-12
 
评论
热度(1)
© 炎夏塑料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