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秀粉 爬墙怪 别关注我

一个微妙的脑洞 想了很久终于写出来了

奥熏+脑洞的现实化x+大概是34话之后的衍生产物+严重的ooc 慎
人物属于王子婴大大,ooc属于我。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照进来的时候,床上的浅发少年睁开了眼睛。
霍熏花了一点时间来确定他现在的位置,是的,昨天他和李奥终于摆脱了冷战的局面。现在他躺着他心爱的人床上,缩在他心爱的人怀里。后腰隐隐作疼,正是紧紧抱住他的这人的杰作。
面前的黑发少年还没有要醒来的迹象,平日里整齐的黑发乱七八糟地翘起来。
这是我喜欢的人啊,霍熏想。他往李奥怀里缩了缩,仰起脸,亲在他的泪痣上。
“阿熏这么快就醒了,是我昨晚上还没有满足阿熏吗?”李奥满意地看着怀里人的耳尖立马变得通红,飞快地把脸埋进他怀里。于是李奥把他搂得更紧一点,低下头亲亲他的耳尖,“难道是因为阿熏还在记挂着昨晚被小弈看到的事……”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别说了...还不是因为阿奥,非要抱我去清洗...”
“那我不也是为了你好嘛,”阿奥亲亲他的发旋,“小弈又不是外人,他不是早把你当成我媳妇了嘛。等到我爸妈回来了,我想让阿熏和我一起跟他们把话说清楚。”
“...好”霍熏沉默了一下,握住李奥的手,和他十指紧扣。
“阿熏再陪我睡一会嘛,阿熏昨晚折腾死我了”李奥不容怀里人反驳就把他的头按在怀里,重新闭上眼。
霍熏闻着李奥头发上的特殊香味,也闭上了眼睛。
他们还年少,时间还有很多。




小弈内心:哥你要不要这样子,虽然小熏哥是我们家媳妇但你也收敛一点好吗!我半夜起来喝水都被闪瞎了!

2016-07-15
 
评论(5)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夏塑料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