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秀粉 爬墙怪 别关注我

见家长

奥熏+见家长

有私设 有OOC 慎 慎 慎

人物属于王子婴大大,OOC属于我。




“阿奥小弈!吃饭了!”厨房里传来妈妈的喊声,李奥烦躁地压断了最后一根铅笔芯,重重地呼出了一口气:“来了!”
李奥慢吞吞地走到厨房,拉开椅子坐下来,深吸了一口气,终于说出了自己憋了一个上午的话:“妈,阿熏今晚想来家里吃饭...”
还没等妈妈回话,小弈嘴里含着排骨口齿不清地喊:“哦!哥终于愿意带小熏哥回来见家长了!”“噗”正在摆筷子的女人笑出了声,“小弈不要乱讲话。我们家一直都很欢迎阿熏啊,我们都跟阿奥一样很喜欢他。”旁边的爸爸附和着点了点头。
李奥一时不知道如何开口,内心的喜悦像是要不受控制地喷涌而出,他低头拿起筷子,满脑子都是霍熏的笑脸。
“噫,哥吃饭的时候偷笑,肯定正在想着小熏哥啊疼疼疼!”小弈话音刚落头顶就被敲了一下,李奥瞪着他:“乖乖吃饭!”

晚上快六点的时候门铃准时响起,李奥躺在床上听见妈妈打开门的声音和霍熏温柔的问好的声音。
切,都来过那么多次了,怎么还这么见外?李奥拉着窗帘房间里一片昏暗,听力却意外地好。他听见霍熏提出要帮忙准备晚餐被妈妈拒绝了,然后他听见了开门的声音。
“阿奥在做什么呢?阿熏来了喔,还有一段时间才吃饭,陪阿熏聊聊天吧”妈妈说话的同时打开了灯,“拉什么窗帘啊真是的。”
门又关上了。
“阿奥?你在睡觉吗?”他的阿熏又把灯关上了。李奥闭上眼,听见那人走到他旁边,也躺了下来,接着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握住他的手。那只手还是凉凉的,李奥用力反握住霍熏的手,侧过身把他搂进怀里。
“今天就见家长了阿熏紧张吗?”李奥的声音闷闷的,贴在阿熏耳边,带着调笑的意味。“阿奥不怕我怎么会怕”霍熏笑着搂住他的后背,
李奥把头更深地埋进霍熏颈窝里,用力吸了一口他身上淡淡的沐浴液的香味。

李奥扯着霍熏坐在自己旁边,坐在对面的妈妈笑着开口:“感情真好呢,我都嫉妒了。”李奥偏头,果然看见霍熏耳朵全红了,“那当然,我喜欢阿熏你又不是不知道。”爸爸给霍熏夹了一筷子肉:“多吃点,这么瘦,以后怎么照顾我们阿奥啊?”“就是嘛,小熏哥都没有我长得高了”小弈大声说。霍熏感到李奥在饭桌底下握住了自己的手。

吃完饭妈妈出乎意料地主动邀请霍熏到厨房帮忙,把李奥跟小弈赶去看电视。
“阿熏啊,你和我们阿奥认识那么久了,他是什么样的人我想你再清楚不过了,”妈妈把碗筷放进水池里,“他有时候脑子不太好使,可能会做出一些傻事,但是不管怎样,阿熏你要相信他是一直爱你的啊。现在我把我儿子交给你了,你可不能辜负我对你的期望呀。阿熏要知道,我们一直站在你们这边,希望你们幸福。”霍熏点点头,心底涌出一股暖流,他此刻只想冲出厨房抱住李奥,抱住他的爱人。






我烂尾了orz好难写 开脑洞容易写出来难ˊ_>ˋ希望大家喜欢(写这么烂怎么会有人喜欢







2016-07-23
 
评论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炎夏塑料花 | Powered by LOFTER